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2010/11月微軟釋出修補程式

作者:Sarah

微軟釋出最新的修補程式,解決遠端程式碼執行與權限提升的多漏洞問題。受影響的產品和元件為微軟Office(MS10-087),微軟PowerPoint(MS10-088),以及統一存取閘道(UAG)(MS10-089)。


**Forefront Unified Access Gateway (UAG) 是遠端存取解決方案,可以為受管理和不受管理的端點提供存取企業應用程式及資源的閘道,如下所示:

‧遠端存取 - 遠端使用者可以從各種端點和位置存取內部應用程式和資源。使用者可以存取 Web 和非 Web 應用程式、取得完整的企業網路 VPN 存取權,也可以存取內部的檔案共用及結構。Forefront UAG 可以做為整合閘道,透過單一入口網站提供對多個內部應用程式的存取權,或對單一的 Web 應用程式提供存取權。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microsoft.com/forefront/edgesecurity/iag/zh/tw/UAG-features.aspx

這些修補程式都可在微軟下載中心取得。

來源:http://www.f-secure.com/weblog/archives/00002062.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