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猴抓妹清涼私人寫真照免費下載?青少年暑假行動上網 家長難勝防


猴抓妹清涼私人寫真照免費下載?青少年暑假行動上網 家長難勝防
F-Secure行動監控 防範措施滴水不漏


2012726日,台北訊)家用網路易監測,行動上網難防範!未成年小孩手機的瀏覽頁面卻都是「猴抓妹清涼私人寫真照」、「Show Girl走光照」等吸引青少年下載的情色標題;該如何監控小孩的手機上網行為,成為父母最頭痛的困擾。防毒軟體大廠F-Secure推出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可幫助家長全面性的監控小孩的上網行為,不僅能提供行動上網監控的功能,更可避免手機因瀏覽不當頁面,造成手機中毒或誤入釣魚網站等損害,化身為家長全方位行動監控的好幫手。

許多家長都發現,今年暑假孩子黏在電腦前的時間變短了,但低頭玩手機的時間卻拉長,甚至連洗澡、上廁所都隨手不離。在行動上網更方便的今日,孩子們紛紛加入「低頭族」行列。而讓家長擔心的是,打開手機瀏覽頁面,裡面不只充斥著「猴抓妹清涼私人寫真照」、「Show Girl走光照」等吸引青少年下載的標題,甚至可輕易的透過LINE或是What’s app等社交軟體分享給其他朋友。在無法沒收小孩手機的冏境下,如何監控小孩的上網行為,成為爸媽最頭痛的困擾。
青少年上網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家長的隱憂,家用電腦容易監測,但隨著移動型上網裝置發達,青少年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無法觸及到的行動裝置就成為家長的網路「監測死角」。與其沒收小孩的手機,或是口頭上訓誡未成年小孩不要上網都只是「治標不治本」,如何把網路監測擴充到移動裝置才是解決之道。
F-Secure化身爸媽的行動監控,遠端監控滴水不漏
     所幸目前防毒軟體大廠F-Secure推出的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可幫助家長全面監控未成年小孩的上網行為,不僅能提供行動上網監控的功能,更可避免手機因瀏覽不當頁面,造成手機中毒或誤入釣魚網站等損害,化身為家長全方位行動監控的好幫手。

F-Secure – 重視並守護您無價的重要資產
F-Secure芬安全是全球電腦與行動裝置雲端安全領導品牌,無論您是使用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我們能確保您最重視的資料受到完整的安全保護。F-Secure於全球各地與超過200家電信業者合作提供聯名服務,並擁有數億家庭與企業用戶的信任。F-Secure1988年成立,總部設於芬蘭赫爾辛基市(Helsinki),已於1999年在NASDAQ OMX赫爾辛基證券交易所上市。歡迎造訪F-Secure網頁:http://www.f-secure.com

關於翔偉資安科技 sunwai InfoSec Technologies, Ltd.
翔偉資安科技為芬蘭國際級防毒領導品牌F-Secure芬安全大中華區總代理,提供端點系統安全進階技術服務與顧問輔導。藉由長期培育的專業工程團隊及客服支援中心,已連年贏得廣大企業客戶、政府機關與學校的肯定,翔偉資安科技代理之F-Secure產品目前已第五年獲得台灣銀行(中信局)共同供應契約合作。翔偉資安科技是台灣最大連鎖紙張供應商賢記紙業集團之關係企業。歡迎造訪翔偉資安科技網頁:http://www.sunwai.com

新聞聯絡人
任素慧 Sofia Jen
02-2711-6930 ext.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