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活動公告] F-Secure《中小企業填問卷抽好禮》活動,可接受傳真報名

F-Secure《中小企業填問卷抽好禮》活動

中小企業客戶專屬,填問卷抽好禮,最高獎項價值15,000元!

獎項內容:
首獎1名:F-Secure 芬安全電腦安全軟體中小企業包10人1年版(價值15,000元)
貳獎1名:Double A 影印紙十箱(價值8,000元)
參獎3名:日本進口螢幕防窺片乙片(價值2,000元)
肆獎5名:7-ELEVEN 禮券三百元(價值300元)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影片] 最新 F-Secure Mobile Security 行動安全軟體廣告影片出爐



小編剛剛在 RSS 上看到 F-Secure 國外了最新的 F-Secure Mobile Security(行動安全軟體)的廣告影片,點進去看的時候還是只有「1」呢,趕快來看看,嗯~我喜歡新版的包裝!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新聞稿] F-Secure 2012 年資安預測報告:平台太多,將是未來一大挑戰

芬安全(F-Secure)實驗室表示,目前大幅成長的電腦及行動裝置因搭載不同平台,將會成為接下來資安人員關心的重點。

(2011年12月1日,台北訊)多年來,研究人員預測功能強大的「All-in-one」上網裝置將會成為主流,驅使人們拋棄過多的科技裝置。但事實上,人們對於新科技裝置的接受度仍然很高,身旁科技裝置數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還增加了,現在已能隨處可見人們同時擁有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情況。但是,當裝置的數量及平台一多,也連帶造成了維護資訊安全時,複雜度提昇的問題。